close

左下角是白菜~~外層葉子尚未拔掉還包著呢~~


 

還記得快靠近過年的時候~豬豬天堂首度開放~種植的菜菜嗎?? 其中東京小白菜最多~~

車上這些是一部份的數量, 還有一些還沒放上車

 

我的長輩~剛剛找我一起去竹圍漁港旁邊賣!!! 他賣他的~我賣我的!!!希望可以有好收穫!!!

40顆白菜~~ 50顆芹菜!! 朋友們我先拿去賣賣看, 試試水聲

ㄚ賢~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農藥~完全自然生長的好吃蔬菜~

還有豬豬特別的加持喔 讓蔬菜長得特別甜美

感謝大地~陽光~水~~~感謝這些蔬菜~

 

這是ㄚ賢自農地耕作的第一筆收入

今日銷售成果還不錯的話,  未來我再多種一些 , 當個開心農夫

 

因為之前種的菜都來不及長大就被偷溜出來的豬豬偷吃掉了

現在已把所有..有機可趁的漏洞都補起來

再加上盡責的幾隻牧豬犬的幫忙

菜菜終於長大了...可以賣人了...好感動喔

感動車子上載的是蔬菜而不再是動物朋友

 

很感動一路上許多朋友鼎力相助

感謝春風大哥、雲兒姐、國外的好友、點爸點媽全家、兩位小助理、妞妞媽、明軒、

秀卿姐、舒俞、沅明、璦竹姐、以及麝香豬友們、以及各位記者朋友們

還有許許多多沒提到的好朋友一直支持著豬豬天堂

還有訂購水餃的好友們

還有一直幫ㄚ賢加油打氣的網友們~~還有螢幕前的您

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加油的~~請大家放心

 

 

感謝春天素食 和 蓮池閣

     


這兩間台北市素食吃到飽餐廳的廚餘,照顧著豬豬天堂的豬寶貝們,

歡迎大家多多去捧場,記得每餐都要愛動物喔^^

                                           

 

後記:

今天我賣了將近900元~全數都買了水果

回到了豬豬天堂的這一路上我竟然哭了~

拿著水果~輕輕的走到看台區~大喊著豬豬耶吃飯嚕!我跟我的豬兒說~

爸爸第一次賺的錢是這麼的心安理得

                                                               阿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