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27 豬豬天堂 天氣晴朗

本次活動由於剛好有記者來拍記錄片

阿賢分身乏術  若有冷落到參加活動的  "冰友"

還請多多包涵喔



小小葡萄們回來看親娘

 

最嬌小的幼幼

 

上面這張是小葡萄的小孩~~最巨大的可愛鳳梨

硬是比其他兄弟姊妹大了好幾號

還記得當初在新屋收容所的小葡萄一家人嗎

 

葡萄現在很幸福喔~是我的掌上明豬

 

天 然 呆



鳳梨你該減肥了...


 

罵丸 要 回家了




鳳梨只要被抱就會大吼大叫  只有布丁媽 治得了他

 

大家在跟可愛鳳梨合照中

 


慈濟記者採訪中. . .一開始很正經


但是..還是笑場了 這才是我的本性





豬頭頭的主人, 他們上回去梨山玩還不忘跟果園老闆要NG水梨

大老遠載來豬豬天堂讓豬豬們開心


可惜相機太晚拿出來  沒補捉到豬頭頭的照片



這一對小情侶年紀輕輕但他們選擇吃全素喔 

吃素真的會越吃越年輕 , 好處很多

男生明軒是位碩士高材生 , 幫了阿賢好多忙

他是素食推廣志工 , 免費協助素食店家建立入口網頁

真的很優秀      

 

一群人原本要走了被我抓回來體驗種菜

這幾位先生小姐~請問你們菜圃沒整個翻鬆土要怎麼種菜

 

沒關係~我派專業的耕土機來幫你們


罵丸登場~~~  看我的厲害~~


翻土工作 交給我就對了
 

 



 

罵    丸    有 殺 氣 









 

謝謝你們來關心我們

可是在世界其它角落的豬豬和其它動物們 

仍然即將成為人類的盤中飧

我們不會講話 您可以幫我們發聲嗎

不要吃我們 我們是人類的朋友

 

掰掰一 下次再來 

 

正常版合照

很愛演

 

滷蛋 vs 唯一自由走動的柳丁(三隻猛犬被綁著 怕他們咬小豬豬)


 

 

PS:各位朋友們千萬別看到這次豬聚照片覺得麝香豬很可愛就跑去買喔

麝香豬迷你豬,都是會長成很大很大隻,除非超純種<但沒人能保證,因商人總是會說純種>

 

請看番外篇:2/27活動那天,點點成為豬豬天堂新成員

 

養任何寵物都希望您以領養代替購買

給收容所即將安樂死的動物朋友一個機會

生 命 無 價

 

~~~~~~~~~~~~~~~~~~~~~~~~~~~~~~~

 

上帝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都有生命在裡面,我將青草賜給牠們作食物,事就這樣成了。(創世紀1:29-30

唯獨肉帶著血,那就是他的生命,你們不可吃。(創世紀9:4

不可殺生。(出埃及記 20:13

吃蔬菜、彼此相愛,強如吃肥牛、彼此相恨。(箴言15:17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