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的舊豬舍在打掉之後騰出很多空間可以種菜~現在正在把高地落差填補成可以方便人行走的小斜坡

一包170~先買5包~沙子則去海邊撿(能省則省)

一點一滴~~一天做一點點~有點一定會成功~~只要不要懶惰

今天只能填這些~~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時間總是過很快~一邊包水餃維持生活~一邊整理豬豬天堂~希望趕緊讓豬豬天堂完工

 

水泥~沙子~角鐵~鋼筋~磚頭~~其實我這些東西欠很大~靠者水餃的微薄收入有多餘的就拿來豬舍打造~

-----豬豬天堂藍圖-------讓大家可以在最近的距離跟豬豬戶動~可以邊拔菜~甚至希望讓每位來豬豬天堂的朋友體驗光者腳鴨踩在泥土上跟豬豬賽跑~攝影~種菜拔菜的樂趣~在圍籬四周我會擺設桌子~方便大家來者邊用餐聊天!ㄚ賢會用能用的手邊資源來打造~桌子椅子~我會去給人載廢棄木頭自己敲敲打打!但是圍籬的修補~豬舍的修補~ㄚ賢就無法用手邊的資源打造~~只能外出購買原物料回來打造~~所以希望各位朋友多多捧場ㄚ賢的水餃~讓豬豬天堂可以早日開放讓大家來~~拜託拜託拜託~~

這個豬豬天堂~不是觀光農場喔!!阿賢的希望就是~~可以感動來我這的朋友~讓來這走走的朋友知道~~~~~~~~動物是我們的朋友!不是我們的食物 茹素的重要性!!!!

我要告訴來ㄚ賢部落格看看的朋友一件事情((它是個很單純的園地~可別做過多假想把它複雜化了))~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