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6點多 小芹芹 小芽芽 大陸妹   已經出來散步了 雨下得多 野生植物長的多又快 豬豬開心

 

 

圍籬外 拍攝小芹芹三人幫覓食野草的情形    小芹芹領軍的這三隻 固定大清早會出來 已經觀察多日ㄌ

 

 

被豬寶寶破壞的門  努力的東補西補 希望豬豬不要再跑出來困擾鄰居了 撐多久算多久 好幾處這樣的情形 這一處是最嚴重的地方  可見豬豬的好奇心有多大

 

 

 




主要大門已經被破壞 斷裂了 能省就省的情形下 盡可能讓他滴水不漏

 

 

大隻的白狗(小白) 小一點的是(柳丁) 哈士奇叫做(哈哈) 類似米格魯的叫做啦(小灰) 另一隻就是(滷蛋)

有機會各位朋友前來的時候 可別忘了跟這些勇猛的牧豬犬打聲招呼唷

休息就要關起來 否則自己辛苦的菜園 別人的菜園 都會被踐踏

 

駱鴻賢 以及在下豬豬 狗狗 真的非常感謝到現在少數持續關心我們的人,這條路真的很辛苦,曾經我想要放

棄曾經我想要回到以前 但是看見動物們無憂無慮的過者每一天 心裡卻是忍住難過無助的感受持續走者

經濟壓力 是我最大的考驗 我家裡的人因為經濟的關西 開始態度保留 剩下我持續的在走者.

很多人罵我 笑我 或是給我莫大的壓力 我都忍耐 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堅持住,我要感動更多人.讓他們

熱愛動物 尊重生命 放棄肉類製品 終生茹素)  每天我都盡量不要想到壓力 盡量的專心打造農場陪伴動物

照顧動物打造農場有機種植只有我一個人在做真的很累 好累 好累 我繼續傻傻的做 希望看過此部落格的

朋友  都可以深深的被我感動.這樣的話 我的累我的苦都是值得的

 

我開朗樂觀的持續走者 就是希望可以感動更多人 愛護動物 杜絕所有動物製品

 

((((((路過此部落格的人拜託拜託幫我引用 轉寄給更多的人  讓它們知道有一個這樣子的地方,有一個這樣

子的一個人,這樣的一群動物,正在為了可以感動妳而不斷辛苦的努力者)))))

  

示範農場我廢物利用打造中 希望農場正式開放的時候 歡迎大家戴者眷屬 朋友 來這裡感受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不是我們的食物))))))))))))))))))))))

最近種植了好多好多的有機蔬食 打算農場打造完成的那一天來這裡的朋友也可以順便親自拔拔新鮮的蔬菜 或是我來給各位朋友吃.

吃素是高雅的是健康的是熱愛動物的是尊重生命的表現也是環保的做法更是保護地球的不二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