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從豬豬A區大門被不知名的怪咖破壞打開導致鋼砲辣椒掉落溪谷..花了一個禮拜順利將兩隻豬寶貝找回來..也平息了鄰居們的怨聲!!!

這個世界的人真的是什麼都有..不過沒有這些人的存在這世間又怎麼會叫做世間呢?(就叫做天堂就好)

接下來我也不打算再度開放豬豬天堂.實在是地球太危險了我想回火星了..................................

 ((但是我的豬友們還有默默鼓勵支持阿賢的朋友們阿賢隨時歡迎你們來唷患難見真情!謝謝了))

未來我將會把豬豬天堂所有硬體設備弄到無可破壞....因為這件事情真的是錯在阿賢太相信任何人了

我將會用我的生命~~捍衛這些豬兒!!我將會變的更加的強壯無懼..

接下來關於豬豬天堂未來硬體損壞維護的開銷我要跟幫助我的小助理討論生財之道.......水餃的訂單還請各位多多下訂...我的媽咪的水餃口味有突飛猛進了喔

我個性很直接的~有時候無心會傷到的人...還請各位多多包含............(因為這才像我)

我每天都告訴自己(我是豬豬的守護者) ~我一定也要當所有動物的守護者~我每天每天都這樣跟上 帝祈求者喔..每個朋友也是喔~~雖然在不同領域~但是重要 的是絕對不可以放棄喔加油 ~加油~加油~

我那兩個豬寶貝掉下去的溪谷非常大非常的寬廣~又危險! !我一直告訴自己(我的孩子現在睡不好也吃不飽.一定很 想念者豬豬天堂所有的夥伴)我很害怕..怕失去他們~因 為不可能有人會幫助我的..但是我不管那麼多~我跟我妹 ~自己下溪谷~不管多遠~不管多累~不管多危險~我就是 要找到那兩個孩子!!!~你看~~ㄏㄏㄏ我永不放棄~最 後結果是這麼的香甜~(我順利找到我兩個孩子)也學習到 好多好多的事情!!

老話一句...動物的可貴真的要親身體驗.豬豬天堂雖然 不對外公開了..但是經過小助理過濾的朋友~阿賢會很歡 迎各位來體驗動物的高貴...老是在勸人改變飲食倒不如 讓有心的人來體驗動物的靈性.看戲的也好~有心的也好. ..來到豬豬天堂所有豬寶貝們都會願意親近你們的...

我全身都是芒草割傷..我這一禮拜睡不好.身體已經風寒 了(鼻涕流不完)..為的是什麼!!??因為在我眼中牠 們不是豬豬了..所有動物也將不再是動物了...她們是 我們最好最好的朋友~又不會欺負人~又不會罵人~又不會 設計人~結果我們卻是如此對待他們.只因為要滿足我們的 口慾..曾經我也是..如今我每天想到我的過去~我都會 慚愧到哭

 

我先小人一下下................................就不要被我抓到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