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口慾。成就了動物們的痛苦一生。。我曾經以為這是弱肉強食的世界。。而人類是世界的主宰者。。我曾經聽聞人類的食肉進化史。。我曾經以為這是上帝安排好的劇本。我只是按照他的劇本走而已。

 

有些朋友告訴我。。奶蛋素在台灣很盛行。奶蛋素也是吃素護生的表現。。。

牛媽媽為了人們要喝牛奶。他被迫不斷的受孕。出生的喜悅。根本連孩子都沒看見。孩子就被活活打死。。。。做成小牛排和小牛皮的皮飾品

 

蛋雞的這一生。。好比納粹集中營。因為人們要吃雞蛋~蛋雞的這一生就必須待在窄小的空間不斷的生產。。。蛋雞有天老了。。產能不高了!他的命運也是死路一條~~~~~~唉

種雞廠孵化廠生出來的蛋。公雛雞因為無法產出人們要的蛋。。不是活生生被壓死就是輾死。。只留會生蛋的母雛雞

 

全世界每天對待動物朋友:都在上演虐待剝削囚禁殺戮的戲碼。。

為了什麼??因為眾人支持著他們的產業

 

所以請別再要求我:要我跟別人講茹素時不要直接跳到全素~可以從奶蛋素開始。(我不會這樣去告訴大家。因為我知道蛋奶是不適合人類的。我也無法沒視乳牛和蛋雞的痛苦處境)~

 

若是由葷轉奶蛋素的朋友們(想採漸進方式轉全素的朋友)。阿賢希望你們這段漸進的時間也別太久。

請看看下面乳牛和蛋雞的處境~~再決定自己要吃什麼樣的食物。

                                   BY~駱鴻賢

 

牛奶的真相~~

小牛皮與乳品業真相

轉貼-牛奶,謊言與內幕

牛奶致癌的確實證據!不看會悔恨一輩子的報導文章

 

[影片] 蛋雞業的真相~雞蛋的真相~活活輾死小公雞

蛋雞在養殖場裡的一生

 

與養雞場老板對話──肉蛋奶 健康三大殺手 你還在吃嗎?

肉蛋奶工業都不想你知道的真相……

動物性蛋白(肉奶蛋)是促癌劑/美國三千名責任醫藥醫生委員會(PCRM)醫師聯署提出「新四大類食物」:水果、豆類、全榖類、蔬菜類

(必看影片)膽固醇、心臟病、糠尿病、骨質疏鬆症、癌症,都是肉蛋奶吃多了

打破肉蛋奶的美麗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