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1 00:55:41,來自: BBC
一個四個月大的豬救了主人的命,將她從威爾士農場的沼澤地中拉了出來。

當主人Jones女士陷在沼澤中時,這只名叫Pru聰明的豬,

豬的主人Jones女士說:“當時我非常恐慌,我不知道要幹什麼,我覺得豬知道,我將一個繩子套在它的身上,它慢慢向前拉,然後我就出來了。沒有Pru,我不可能從泥潭里出來。”

 

 
Pru平時在農場如同牧羊犬幫忙看牛和羊。 “牠喜歡在地裡跑,動物們不怕它,它能幫很多忙。”

主人教會它不同的命令,“它知道坐、躺下、過來和回家。”此外Pru還會自己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