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2010/12/17  接受嶺東科大慈青社的邀請至學校演講

出席講座的對象是資管系的學生還有視傳系的學生

 

演講前這群慈青社的優秀學子  演出了一場生動的話劇

故事內容背景是在地獄~~動物們死後向閻羅王告狀

指控人類是如何對待牠們~~虐待牠們~~

無所不用其極地利用牠們   最後沒利用價值時  就殘忍地把牠們殺害...


這位同學飾演閻羅王~演得很好


這是"雞" 在向閻羅王告狀~~


這是"牛"在向閻羅王告狀~~

 

這是"豬"在向閻羅王告狀~~~左邊的牛很辛苦很敬業ne  整場手都要舉著牛角

 

這是"羊"在向閻羅王告狀

 

緊接著~ 人類出場~~

 

結果人類 連話都還沒說~~就被眾多動物圍毆.....

閻羅王說:放肆 , 我人都還在這兒 , 沒下命令!   你們就衝上前圍毆人類

眾多動物們暫停動作 , 說抱歉

結果....閻羅王說 :  給我打~~~用力打~~~

嚇得這位可憐的人類趕緊說:  我是吃素的啦~~~><  冤枉啊

 

後來菩薩出現教導大家要愛動物 要茹素 且力行環保

最後實現眾多動物靈的心願~~把牠們都變成人類~~

大家都很開心~~~~完美ending

 

 

 

 

接下來輪到我上台分享我由葷轉素的故事

與大家分享我此生的轉捩點

 

與大家分享展開茹素新生活

在我尚未吃素之前,體重曾到達117KG,

吃素之後不但讓身體機能變更好,體重也恢復到現在81KG,

困擾我多年的痛風和過敏性鼻炎也逐漸隨之消失。

 



我在模仿豬豬們是如何趁著半夜

非常有智慧地  由豬媽媽將圍籬的鐵網下方  用鼻子頂開

讓小豬們先出去  自己再擠出去         並且繞遠路  不驚動牧豬犬

集體跑去偷吃鄰居種的菜...      害牠們的老爸賠錢

 




將豬寶貝們   介紹給學生們認識

牠們的個性  聰明  活潑 可愛

尤其在放牧後特性一一展現

 

 

 


  


 

講到自己哽咽...台上台下哭成一片

這些學生們都很感性

希望我的故事有啟發到你們

抱歉讓你們 一下哭  一下笑  一下哭  一下笑  ...

 




結尾  精采的手語歌 表演

這群學生真的很可愛  很優秀

默默地在學校奉獻時間舉辦活動講座

希望讓更多同學能知道素食的好處

 

 



這是溫柔的慈濟媽媽   送給我  學生們寫的卡片和點心還有素便當

點心看起來很好吃  謝謝大家  不過似乎有奶蛋  所以阿賢沒吃

謝謝同學們的貼心大卡片  很溫暖  就跟你們給我的感覺一樣

 


善良的四位女同學~~記得要用實際行動一起來愛動物唷



大家都想來豬舍看豬豬

歡迎你們歐

 

 

慈青社   王同學來信:

您好
感恩你今天的演講
大家都法喜充滿
回饋單上很多人寫著
被感動想要茹素呢!!!!
 
大家都說您演講超棒超生動的
有人寫道:「相信自己能   就能無所不能,阿賢加油!」
真的很感恩您感動這麼多人
希望有機會能下次再邀請您,感恩!
 
感恩您,祝福您,要加油!

 

 

 

 

下面這些照片是由一群愛地球的義工  自掏腰包用自己的薪水去印製精美的小冊子

愛 的 "曆" 量

有好幾款不同的水果封面   深受學生們的喜愛

如果對此活動有興趣請洽詢 0972-491-172









 


 

2011年度大企劃-愛的「曆」量-我的蔬食日

免費提供「蔬食日」諮詢、實施、設置、輔導,歡迎各級機關、學校,公司行號連繫。

Mail : e1206253@yahoo.com.tw Tel : 0972-491-172 。

愛的曆量-我的蔬食日推廣送小年曆,

提供高中職以上學校及機關申請註點簽署響應蔬食日,(過程完全義務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