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KIWI

因為他在駱先生留言版中看到一則養豬戶的留言

便主動收集整理資料為民眾提供正確資訊

以正視聽

 

======================================

 

 

【真相】您每天吃的豬和牛牠們吃些什麼?(關於畜牧業所使用的飼料成份)

 

 

化製廠的功用及業務範圍:

以動物屍體、廢棄屠體及其內臟、皮、血液、骨、蹄等為原料,經加工化製為肥料、飼料、皮革、膠及工業用油脂等之場所-摘自行政院農委會定義。

 

 

1.國際上畜牧業、禽漁業所使用的飼料成份來源?

2.您心愛寵物所吃的飼料成份來源?

3.國際上病死或不明因素暴斃之(豬、牛、雞、鴨、鵝)去向 & 收容所安樂死的貓狗去向?

 

請參考此文:屠宰場廢料的回收利用(動物副產品深加工工廠)

 

 

 

狂牛症潛伏期很長,現在吃了看似沒問題,不代表真的沒問題

請看此文:我的朋友得了狂牛症(真人真事,作者為紀錄片導演,陳麗貴

 

 

 

下面內容節錄自一本好書,此書作者是美國畜牧業大亨 霍華.李曼,讓他用他二十年的專業來告訴大眾真相:

 

美國畜牧大亨都不敢吃自己養的牛肉!那你呢?
(摘自:《紅色牧人的綠色旅程》柿子文化出版)

我是一個第四代的酪農業者兼農場主人,在蒙大拿州一個酪農場裡長大,並且在那兒經營一家肉畜養殖場達二十年之久,關於這個國家的牲口是如何被飼養長大,肉類又是怎樣被製造出來,我可是知道得比誰都清楚。

如今,我是國際素食聯盟的主席!

當然,我也曾經跟旁邊那個傢伙一樣熱愛享用我的牛排,不過,如果你和我一樣清楚知道這些牛排是由什麼變來的,以及它們會對你產生什麼影響,你大概就會和我一樣成為一位素食者了!還有,不管你相不相信,身為一個完全不碰任何動物性食品的純素者,現在的我比以往享受到更多「吃」的樂趣。

如果你是一個身在美國的肉食者,我想你有權利知道,你跟你所吃下肚的牛其實有著某些共通點,那就是——它們也吃肉!

當一隻牛被屠宰時,它全身大約有一半左右的重量不會進入人類的肚子:包括胃腸、內臟、頭部、四蹄、角,還有骨頭和血。這些人類不吃的部位都被倒入牲畜處理的巨型研磨機中,此外,凡是農場裡發現生病的牛或其它牲畜,下場也是一樣,只不過病畜是整隻一起丟下去。牲畜處理是一個年營業額高達24億美金的產業,每年要處理2,000萬噸重的動物死屍。在美國,動物的屍體不論是被瘟疫蹂躝得多麼面目全非,或是被癌症折磨得多麼不成獸形,還是多麼極盡的腐敗骯髒,牲畜處理業者都會張開雙臂歡迎它們。除了農場牲口外,牲畜處理業者的另一個主要處理對象,就是安樂死的寵物——每年都有600萬到700萬的貓咪和小狗在動物收容所裡結束生命。最後,巨型研磨機裡的成員還要加上被動物防制機構捕捉並安樂死的動物,以及捕狗大隊沿街捕殺的犧牲者。

1997年8月,牛隻海棉樣腦病變(即俗稱的狂牛症)疫情逐漸擴散,為了因應民眾日益高昇的惶恐,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發佈了一項新法規,明文禁止用「反芻蛋白質」(以反芻動物煉成的蛋白質)來餵養反芻動物,因此,就這道禁令被實際執行的程度來看,我們再也不能把牛變成「同類相食」的動物了!牠們將不用再吃牛、棉羊或山羊的屍體,不過牠們仍然狼吞虎嚥著與自己同種的動物屍體所磨製的飼料,包括死馬、死狗、死貓、死豬、死雞、死火雞,還有牠們的血和排泄物。全美國9,000萬隻肉牛裡,大約有75%的牛仍舊被餵以動物屍身加工煉製的飼料來「加強營養」。在飼料中摻用動物的排泄物是非常普遍的情況,因為牲口業者發現,要處理他們產業每年所製造的1.6億噸牲口廢物,這是最有效的方法──阿肯色州的農場每年平均要餵牛吃超過50噸的雞糞。「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曾報導過一個阿肯色州的牧場主人,說他最近才購得一批由當地雞農在雞舍地板上收集到的雞糞,重達745噸!他把這些雞糞和少量的黃豆殼混合後,餵給他的800頭牲口,好讓這些牛能夠「肥得像一顆顆奶油球!」他進一步解釋道:「如果我沒有這些雞糞,就得賣掉一半的牲口,因為其他的飼料實在太貴了!」了解了嗎?
如果你是一個肉食者,這就是你的食物所吃的東西!

 

f22afd2275e3e88e4723e875.jpg

 

重要的是:我國畜牧業餵食豬牛的飼料,或餵食給雞鴨鵝魚類吃的飼料、寵物貓狗飼料其中大部份也是有使用來自化製廠所生產之肉骨粉的情形!

 

等於餵豬吃豬~甚至讓眾所皆知草食性的牛也吃牛&其它動物嚴重違反生物自然法則,也難怪地球會爆發許多難醫治的人畜共通新病毒(註1)「新流感H1N1(豬流感)、狂牛症. . . .等」造成許多民眾死亡

 

在這種嚴重威脅民眾健康的情勢之下,政府為何還要開放美國牛肉進口?!為何執意每年大力推廣牛肉麵節?

      

 

 

【新聞報導】撲殺疑口蹄疫豬隻 送化製廠製成肉骨粉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5日電)彰化縣有1處養豬場傳出疑似

口蹄疫疫情,疑似感染的18頭豬全都撲殺送到化製廠化製,彰化動防所表示,豬隻和家禽死亡都會被送到化製廠化製,製作成飼料用的肉骨粉和油脂

  彰化縣秀水鄉1處養豬場傳出疑似口蹄疫疫情,養豬場內的947頭豬有18頭豬有疑似口蹄疫症狀,彰化動防所已將有問題的豬全數撲殺,同時送化製廠化製,以免口蹄疫疫情擴散。

  彰化縣動物防疫所秘書董孟治說,目前台灣約有4至6家的化製廠,養豬場或養雞、養鴨場內死亡的豬隻以及家禽,都會被送到化製廠,化製廠處理死亡豬和家禽,會先用利刀切成細肉,再用鍋爐高溫蒸煮,確保沒有細菌殘留,再製作成肉骨粉和油脂,其中肉骨粉可以製作成飼料。

  董孟治表示,依規定,養豬場等都需和化製廠簽契約,由化製廠處理死亡的豬隻和家禽等,不能自己私下處理,以免死亡的豬隻家禽發生衛生問題。

 

 

 

更重要的是:最容易累積毒素的動物內臟及動物在台灣會作為食物

【新聞報導】豬血糕的迷思

 

豬血糕到底衛不衛生?癥結來自豬血的取得:宰豬、取血、運送、製造、再運送的過程中。到底有沒問題?消費者只能看到和著花生粉與香菜的豬血糕,如果政府沒確實把關,消費者吃下肚只有自求多福。日前監察委員帶著記者群前往豬血糕製造工廠採訪時,也拍到蒼蠅亂飛的景象,工作人員受訪時表示,無法做到無蒼蠅的加工環境。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在2005到2007年間,走訪台灣數大城市的豬隻屠宰場,錄影屠宰業者以不人道方式宰殺豬隻。影片「犧牲的限度」公佈後,大家才知道豬隻們除了用生命換來人類的溫飽,被屠宰前還得被大鐵鎚敲頭、活生生被利刃刺喉取血的過程,噴血哀嚎,屎尿同流入豬血收集槽,最後被加工製成豬血糕。影片可讓大家作為參考:

(請注意:本影片部分畫面血腥,恐對兒童產生過度衝擊,片長3分47秒)

以上為報導節錄,詳細新聞請至http://pnn.pts.org.tw/main/?p=11306&cpage=1#comment-976觀看

 

 

 

※※※※※※※※※※※※※※※※※※※※※※※※※※※※※※

值此全球努力推動改採蔬食以減緩全球暖化的同時,

我國政府及總統 卻在大力推廣民眾 吃溫室氣體排放量最高的牛肉!!

牛肉麵節該停辦了!!! 請別再開環保倒車!!!

希望政府及總統能與國際接軌,也為台灣民眾及全人類的未來著想!

環保署也應該更有所作為,不能總是讓民間團體獨自努力,這是貴署的職責所在!

※※※※※※※※※※※※※※※※※※※※※※※※※※※※※※

 

 

註1:SARS 是由廣東人吃猴腦開始爆發,新流感H1N1(豬流感)是由墨西哥養豬場開始爆發,新聞報導說AIDS應是因非洲食用黑猩猩肉導致,人類殘害其它動物,自食惡果。

 

 

延伸閱讀:

.為何聯合國農糧署不畏懼地公佈了一連串會得罪畜牧業的真相~?

http://tw.myblog.yahoo.com/veg520/article?mid=224&prev=-1&next=235

 

.死豬活用剩餘價值高

http://www.miobuffer.com.tw/fnm/198712/13.htm

 

.農委會蓄牧處污染防治課課長李春進指出,化製廠在整個產業的運作上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http://www.newstory.info/2001/03/post_5.html

 

.實驗動物的下場vs寵物的晚餐

http://tw.myblog.yahoo.com/veg520/article?mid=238&prev=224&next=235

 

 

<圖片不需另存,可整篇引用轉貼轉寄>

<圖片取材自網路,版權為原作者所有>

<歡迎轉載,但請保持原始本文完整性>

arrow
arrow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