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請轉貼分享~~感恩>

 

號外! 號外! 經知名素食餐廳指導~~駱家新口味素食水餃在各方面都提升囉~~吃過的請道相報~~過年吃元寶,敬請提前預訂喔~~(by小助理)

 

 

認識小助理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素食超級大老饕,之前還為了建議駱家改進水餃,直接打電話給駱妹妹,結果駱妹妹她說:不會啊, 我覺得很好吃~~

 

害我好沮喪,只好默默禱告,希望駱媽媽能聽進去我的建議,因為之前最早開始的時候雖然口味好吃但是我們用的純素異國香料會讓人口渴,客人都以為我們有加味精(但是我們並沒有)~~

 

所以後來有好一陣子駱媽媽內餡都改用雪裡紅和豆干 , 我有買5包自己一個人吃 , 剛開始水餃較新鮮時嚐起來OK, 但因為我一個人吃 , 所以其他包放了一陣子才煮, 發現雪裡紅本身的菜味原本就會有個類似消毒水的味道, 又因為放的量不多, 所以這個味覺就特別明顯 , 再加上豆干容易變質 , 所以這樣的內餡組合其實不利於保存!! 沒辦法,誰叫我天生嗅覺敏銳~號稱狗鼻子

 

結果啊~~~我的禱告奏效了~~~(轉圈圈,太開心了)

豬豬天堂的粉絲 : 台北市某間非常有氣氛的素食餐廳大廚 , 主動邀約駱媽媽前往餐廳 , 由他為我們教學示範可口的素食水餃!!!超讚的啦~~好感謝!!但我不知道講店名會不會造成對方困擾 , 所以先這樣發文囉~~

 

上個星期跟隨 駱 先生前往輔仁大學為學生們演講時 , 好幸運能吃到學生們準備的新口味駱家素食水餃~~~!!

 

真的進步超多的~~雖然學生們煮好很久冷掉了~~~但是大家仍吃的津津有味

我個人也好喜歡~~現在的新口味水餃好好吃喔~~會後慈濟師姐還跟我們要駱媽媽電話~~她說好好吃,她想跟其他慈濟師姐一起訂購~~

 

雖然飲食口味是很主觀的 , 就像有的人很好養 , 我承認我不好養 , 能通過我這關 , 從我口中說出好吃的食物真的不多~~~

 

我形容一下現在駱媽媽的水餃 : 皮超Q~~皺摺的地方煮好也不再像先前硬硬的 , 新口味內餡材料簡單但卻讓人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 大廚指點駱媽媽好多地方, 現在的菜脆脆的~~~~ 總之 , 就是好吃~~

 

1/22即將要過農曆新年囉!! 想在佳節期間品嚐新口味駱家元寶的朋友們~~手腳要快喔~~先訂先做, 因為過年前一個星期貨運都會大塞車 , 所以想訂購的朋友請您即早送出線上訂購單http://vegpig.mms.tw/

 

最佳品味期限是15(冷凍)~~ 當然超過也是可以吃 , 我是說最佳風味是15天左右~~~ 冷凍保存可以30~~~  建議是趁新鮮時跟親友分享這美味的素食水餃~~~

 

請之前訂購過的捧友們再給我們一次機會~~~現在的水餃真的不一樣了喔~~

 

有吃過最新口味的朋友也歡迎來留言~~推薦一下~~甘溫~~~

 

豬豬天堂陪你們一起過新年~~ ^(oo)^ 豬豬愛你們喔

 

小助理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